耶斯邁德的高姐泡菜最近一直很沒勁,想賺錢又不知道能幹嘛,大頭也剩下小貓兩三隻,小孩又在生病---趁他睡午較發表一下吃了高姐泡菜的心得----好吃(3天吃了兩包),真的興農韓國泡菜600克賣198,高姐250一大罐(記得好像是汽車貸款1200克),如果我住北部早就去買了不想一次買5罐(免運費)也不想付運費的我只好去買一罐難吃的---唉~差夭壽多,跟大頭一樣高姐泡菜跟那個貴得要死的韓國泡菜吃起來簡直是不分上下吃不到---唉!~真想賺錢耶斯邁德,我去市場膠原蛋白賣你家泡菜好不好?ps.台中鳥友有沒有人要合購的?我喜歡他家的泡菜,好吃又不貴,要的留言給我我們一起買吧!~唉!~還是沒勁---還好最近在看慈禧(德齡郡主寫的那本),還蠻精采的--多少年的血淚史,濃縮成了現代人茶餘飯後的面膜點心,人生海海------唉~~~真是沒勁,不知道要做什麼親戚幫我問的平房也沒消息挖勒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銀行利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84wmdw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