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廈門製造業餐飲業缺工嚴重 將鼓勵廈企招收本地人要求“吃苦耐勞”嚇跑應聘者 80後90後找工作更挑剔高大上美劇《紙牌屋》 美國總統開會議論福建走古事游大龍賞花燈燒炮 閩西客家人的狂歡節女子霸氣跪地求婚 男子接受欲哭無淚(組圖)東莞副市長:今年經濟搞不好 給人留笑柄《我是歌手》第二季第8期 鄧紫棋三次冠軍引猜測林青霞黎姿董潔 盤點那些與醜男相愛的女神們共青城加桃園二手餐飲設備加林戰機生產線曝光:將為中國生產蘇-35揭秘毛澤東身邊終身未婚的神秘女人(組圖)
  臺海2月23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夜店撿屍大家都害怕,高雄市有一名酒醉女子在馬路上被警察撿走,原來是警察發現她騎車搖搖晃晃,綠燈亮了還不知道要前進,把她攔下來發現滿身酒氣要進行酒測,女子就是不肯配合,最後甚至嚎啕大哭,直到警方告訴她要開拒測罰單太平洋房屋才乖乖配合。
  大馬路上,機車、汽車通通停下來等紅綠燈,下一秒綠燈亮起,第一部摩托車都已經往前騎走了,後方這輛機車卻動也不動,抗癌食物排行過了兩三秒鐘才突然往前騎,不是她的車壞了,而是她根本就睡著了。
  女機車騎士經過兩三個路口,都是這樣精神恍惚,被巡邏員警發現不對勁攔下盤查,馬上聞到一股濃濃的酒味,酒駕女子說,“我沒有闖紅燈”,員警回答的也妙褐藻醣膠哪裡買,“我沒有說你闖紅燈”。
  女騎士一看到警察嚇到胡言亂語,還企圖跟警察解釋自己沒有違規,但搖搖晃晃的模樣,員警二話不說馬上拿出酒測器,“因為我覺得你不配合”,女子則否認說,“我有配合喔!有配合,你不桃園二手餐飲設備要這樣說我。”
  女子醉到搞不清楚狀況,還拿出手機刷兩下臉書打算拖延時間,更不斷“嚕”員警希望放她一馬,雙方僵持不下,女子只好假裝配合酒測,員警一看是吹假的,“沒風沒風,牙齒擋住了,吹氣,你沒有吹氣看不到”,女子說“你不是叫我吸氣”,員警有時間跟她耗,“我叫你吹氣!”
  花了快半個小時,這名酒醉女子就是不肯好好吹氣,最後甚至嚎啕大哭想躲避酒測,她說“你怎麼這樣說我啦!”員警一定照規定來,“我們全程錄影錄音”。
  員警最後使出殺手鐧,告訴女子要開出拒測罰單,女子才乖乖配合吹氣,“嗶”一聲酒測值無所遁形,雖然女子供稱只喝了兩瓶啤酒,但呼氣酒測值高達0.82,也幸好這名酒醉女子遇上的是警察,否則如果被撿屍,可不是一張罰單就能輕鬆解決的〃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綠燈亮還不走 酒駕女被警撿回耍招嚎啕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84wmdw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